2019年6月5日星期三

哈利笨大猫

开斋节第一天,友族同胞们很是开心的一天,就连平常只在晚上不停把玩电单车油门的神经病都能够在白天也能玩了。



当你连把油门踩得用力一点都觉得心疼时,听见一堆电单车停在原地,不停『蹦~蹦·~蹦~』的时候,你真的不知道穷的是你还是他们。



结果,这天早上一起床上了厕所后,回到被窝去,开启了难以打起精神的一天。到底平常累积了多少的疲惫,才会像今天一样不停犯困啊?一开始算了,就提早一次的午觉吧,吃完早餐后不久便睡到了中午。想必先前欠缺的睡眠都补充完毕了吧?毕竟自己实在是想不起有几次是凌晨一点还没睡的。

不过,长途开车是真的很累人的。例如,客户明知道我在往回家的途中,明知道开斋节前一天回家大道很有可能大塞车,打电话给我说是要我准备个文件:



他:我忘了跟你讨这个文件,你可以准备给我吗?
我:(在高速大道的加油站选饮料充饥)我回到家了发给你。
他:可是我星期五没有做工,所以我今天就要,你可以五点前给我吗?
我:(特么的你自己是老板啊,用家里的打印机不行吗?话说你星期五没上班是你家的事啊,而且是你自己忘记的,然后你要五点前回家也是你的事,我五点半都还会在回家路上还没到啊!)呃,可是我在开车。
他:你有办法开电脑了然后把文件电邮给我吗?
我:呃。好吧。
他:现在啊。我要五点前。



淦。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回到家后,分明感觉到疲惫,还是拖到了十一点左右才睡。结果开斋节的第一天,午餐后看电视,才看了三分一左右吧,关了电视回到床上睡到五六点。

嗯,标题是马来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