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

如何防止性侵/性骚扰

某本地大学的学生会于脸书上发表了如何防止性骚扰的女性服装,基本上你猜对了,就是能够包多少就包多少,也不能穿得紧身,让人能够直接算出你的三围。



当然,后来该文章不得不拉下来,因为这是学生会,不是什么穆斯林学生组织,它欠缺敏感,将伊斯兰教义灌输于全体学生。再来,我们都知道,就算女性同胞包得多好,性骚扰和性侵依然发生于这些伊斯兰国。

于是,为了广大女性,我找到了什么才是防止性侵或性骚扰的服装,而且这绝对适用于所有宗教,除非这个宗教鼓吹性侵和性骚扰。



这种神奇的服装叫做眼罩,只要戴在男人眼前,他什么都看不见,连眼前的那位是男是女还是一条狗都不知道,又怎么能够性侵他人呢?甚至,广大的女性们能够放胆穿任何她们想穿的服饰,甚至什么都不穿也不会遇到性侵,只是可能会感冒而已。

请点名我下一届的诺贝尔和平奖,我需要很多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