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心情好

今天幸运真好,不过不便完完全全透露出来。

一早起床,上学去。

要明天去参加华文作文比赛的留下来,结果……

16个人,只有5个人留。

没关系的,大家都是这样的,不是聊天,就是懒得去理那么多。


坐在班上,极无聊,和朋友玩耍,男生就是这样幼稚。

前面四节就这样掉了。

下课吃了炒面加炸鸡,感到好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感到这么饱。

下课后,上了一节的数学,到电脑室去吹冷气,上面子书。

看朋友的部落格,发现没有所谓的Nasty出现,他说他写到一半就洗掉了。

在电脑室玩,就这样子放学了。

放学后必须留校,因为要比赛了,什么都在赶,什么都在


《晓》的美术编辑问我那位旧编辑在哪里,还说如果再不来,他们就要回家了。

好吧,走吧走吧……

反正,我在担心他会不会放飞机


后来,那位“劳苦功高”的旧编辑终于出现,不过无济于事了……


在Bilik Gerakan Perkasa,很幸运的,不过不便透露什么事情,哈哈!


在老师办公室,东弄西弄一番,就打道回府了。


走着走着,大草场风好大,没有玛丽莲梦露

一片枯叶,飘到我手上,在飘到地上去了。

很惆怅的心情。


等巴士,因为今天懒惰走去巴士站。

等等等等!


平常经过,不需要搭巴士的时候,就有巴士啦!

现在要的时候,就一辆也没有!

还好有一辆校车,不然我就要被晒到像数据机的插头一样(黑)了……


上了回程巴士休息。

一群马来人上巴士,巴士直接臭掉……味道西北浓……
(没有种族歧视)

就这样子回到了家……


杂记:

那天倒霉踩到口香糖,突然很想诅咒那个人祖先十八代。

很讨厌口香糖黏在鞋的滋味!!!


少女时代的粉丝因为不满她们和SJ合照,就去编辑那些照片。

真的觉得,他们把粉丝的定义给弄错了。


你是她们的粉丝不代表她们是你的女友(妻子)啊!


这么不成熟,批评批评……


突然喜欢上Linkin Park,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就对了。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团体,是透过二哥的口中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