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不甘愿!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是辩论比赛——半决赛

在巴士亭等巴士,顺便帮忙准备二辩需要用到的质询问题。

等啊等,不见巴士!

还好,妈妈的朋友载我到福建会馆,不过有点略早——九点报到,八点半坐在那儿。

工作人员问我是不是辩手,我说不是。当然啦!我可是教练吔!


工作人员就问我是不是XXX,是啊,是啊,怎么懂得啊?(事实上那时因为人数不够,我也变成辩手,可是后来又不被批准上场)


在那儿边等边准备。


朋友也到了,后来去报到的时候,才发现虽然主办当局说不能换人,但是那儿的名单上,我是个辩手!!


这……该不会是在玩我们吧?


而据说,他们开会可不可以换人的时候,没有邀请我们的老师一起开会,结果大会就决定:


不能换人!


啊……怎么可以这样子?没有给我们解释的机会……

不过也对啦,我们的老师很……厉害辩论的……


比赛开始了!


对方给我的印象是——虚有其【名】
而我这边的印象是——不太会捉漏洞


这场比赛的成绩是:


我方以1比2胜出了


啥?

不是输吗?

当然不是输啦!

他们才比一次,而其中两个没有比过,四个都是比赛前才准备的,只要得到一票,就算是赢了。


评审给的评语,我们不是很能接受,不过又能怎样?

为什么呢?

因为他说我们没有衡量,可是明明就有啊……

算了算了……


比赛结果一公布,我们很高兴地去享用午餐。


赢的不像赢,输的不像输


就像那时和美里中华中学比赛一样,输掉的那瞬间,是有点可惜,不过过几秒,就发现自己算是赢的了……哈哈~


我们去吃鸡饭,吃完后,老师还没吃完(一面聊天,一面吃饭,怎么会快?)


朋友说,他想去妈祖庙那儿拜拜。
另外一个说,他要去巴士站买票,因为待会儿他要去马六甲……


我们在妈祖庙那儿看乌龟,聊天聊天,很是写意。

朋友为自己的妈妈点许愿灯,希望自己的妈妈健健康康,但似乎忘了爸爸……哈哈!


回到鸡饭店,老师还在聊天……

后来我们就到福建会馆,朋友说很无聊。

当然无聊啦!都不需要准备下一场的……


有人在卡拉OK室唱歌,我们在外面呵呵笑……


后来,比赛就要开始了,不知道他们在幼稚什么,一直玩铃,一直“叮叮叮”,吵死人。


这场比赛,我还不知道成绩如何,就大概猜出谁是赢家了。


实力悬殊啊~


比赛才刚结束,我就离开了,因为爸爸来接我了。


杂记:

朋友说,他没有怕输,但是输的时候,他似乎很沮丧,大概是认为评审判决不公吧?

管他的,反正这只是小比赛,默默无名的比赛啊……

我们年尾还有一场全国赛,不过他们应该是不会再参加的了。


愿上帝保佑你们,Alhamdulilah,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