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今天早上,打算到羽毛球场去打羽毛球。

带了一个背包、一瓶水和一袋衣裤,就上了巴士,到巴珠巴辖去了。


等一等,打羽毛球,不是吗?


怎么了?


怎么没有带羽毛球拍?


朋友借我,就不用带了啊!


约好十点,我大概九点半就到了巴士总站。

坐在那儿等,等朋友到羽毛球场了,才去,反正离巴士总站近。


后来,走到羽毛球场去了。

因为待会儿有补习,背包里都是纸和练习簿,重死了。

到羽毛球场时,就开始有点累了……


打羽毛球,打到好累好累。

与羽毛球界脱节大概两三年了,有点不太灵活。


打完后,整件衣服都是汗……

换上干净的衣裤,就和朋友去对面吃了。


朋友叫了一包饭,我叫的是一盘饭。

后来他想想,就把那包饭,改成一盘饭了。

haiz

后来,我就到补习中心去了。

两点半开始,我十二点半就到。

书记知道我去打羽毛球后,就马上问我:


你穿这件裤去打?


因为当时我穿牛仔裤……

在那儿,等到两点半,无聊到……

补习的时候,因为打球打太久,手一直在抖……

补习完后,就回家了。今天是弟弟的生日,在此说声:


生日快乐!


杂记:

昨天到巴珠巴辖去玩+开会(可见得【玩】比较重要),要回家前,下雨了。

什么?!下雨了?!

这附近没有巴士亭啊……


就和朋友坐在茶栈,聊天,看着两辆巴士走掉了……


坐在麦当劳等巴士,因为那儿有交通灯,一旦有巴士,我还来得及去对面,上巴士。


上了一辆冷气巴士,我竟然是唯一的乘客。


整辆巴士我一个,好不大牌……


大马人是很懒惰的人,因为他们连丢垃圾都懒得走到垃圾桶前丢。


那时有些马来青年(一看就知道没有驾照)在我面前炫耀摩托车(那种旧旧的),我想这几个是疯了。

如果是我,也是驾蓝宝坚尼出来炫耀的啦……


再次祝我弟弟,十岁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