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What The Hell?!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因为要去领袖培训讲座会。


被逼去的。

在那儿做功课做到一半,就被老师call,叫我去找她。

很明显,又是辩论比赛的鸟事情。

到了那里,发现高中一的印出来很多稿件。

老师骂我:


怎么叫他们背稿?


无奈啊!

我都没有什么去训练他们,更别说是叫他们背稿了……

后来她发现她弄错,一句道歉也不说,就噼里啪啦骂那群高中一的。


叫我从讲座会出来,就是听她骂人


老师带来的巧克力饼没有带回去,高中一的直接吃光光。

我想,她应该是故意留的吧?(收买人心?!)


大概对高中一的辩手说他们应该做些什么,然后就回到讲座会现场。


很多人在抄东西,以便回家的时候,可以打印出来,放在学会的文件夹里。


其实他们都不用抄的,因为我有复本……(华文学会的秘书白抄了)


谁叫他不会问我一声啊?既然他喜欢抄,就给他抄咯!我人很随和的。


他们就说,你不要高兴太早,待会儿主席要去前面说这纸上的东西。


读而已啊?有何不敢?


朋友说,他们打算留校留到两点,练习辩论。

我就说要问问母亲,怕她已经为我准备午餐了,白费了她一片苦心。


没办法,百事孝为先

母亲是个明事理(至少有时是)的人,虽然准备了,但还是说,允许我留校。

后来因为时间紧迫,主席要读鬼东东的那个阶段就这样子取消了。皆大欢喜大家可以直接回家。


辩论练习。

他们都是第一次辩论,要慢慢来,可是没有时间慢慢来了,就来个Express辩论练习吧!


结束了,在咖啡店吃鸡饭。

吃完后,遇到朋友。

也不知道他来做什么。
他叫我帮他叫烧肉饭,可是他只是离档口几步,我也只是比他靠近档口一点点而已。管他!

我姨丈来接我,朋友就回家了,都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要叫烧肉饭来吃的……

在阿姨家休息,冲凉,换上表哥的球衣球裤,待会儿约了C•罗纳多和鲁尼一起踢球。
  

后来就穿着球衣、球裤、运动鞋去补习。


很奇怪吧?


朋友就笑说,你刚去踢球啊?

我说,是啊!只差没告诉他我和谁踢球(到现在还要臭屁?!)


补习结束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接到电话,老师叫所有辩手去她家练习!!!


What The Hell!
下一幕献给妳……哈哈!

九点钟了,现在才来讲?!


打给五个人(一个是肯定没法来),两个不接,一个交通不方便,一个在补习,一个说如果不多人去,他就不去了。


所以,我就打电话过去,告诉老师。



结果,无端端我又被骂了!!


她说,明天要去比赛了,还不来做最后的练习。

我说,明天早上会有练习,她说她到时候不能去了。


我很想破口说:


妳不重要!!


可是基于知道她骂人的原因,所以还是不要说出口比较好……


结果今晚要准备辩论的心情就这样子被搞砸了!!!


靠!

但是该来的还是会来的,准备还是得去准备,所以我就在此停手(打字)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