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无题,真的是无题

星期五,与UTHM的学生辩论。(我不参与……)

这次的辩论比赛,没有像上次一样这么糟糕了,不错不错,有很大的进步~

老师买了午餐回来,大概吃完后,就要回家了。


老师赖账,说自己不曾答应我们要请吃Secret Recipe……

还说什么自己很吝啬,自己的生日也只是买33块的1公斤蛋糕。

我妈妈自己的生日连蛋糕都不买leh!(只是买给我们这群还不能投票的)


到了巴士站,遇到了小学同学和她的弟弟,呃,没发现我。

他们先上了巴士,然后我也上了巴士。


她这才发现我……


啊……我的脸打了马赛克吗?这么难认?

聊了一会儿,大概是用了两分钟,接下来就是静静不出声了。


这就是我面对的问题——社交能力不好


下车了,说拜拜,就到家。


网友说,她还不肯定自己要不要报考中国文学。

当时我有点气,竟然还犹豫?

那么为什么那时不要借我课本,害我还要去复印……

最惨的是,我老师有,自己又用不上,为什么不要借我?!


今天一早就到咖啡店吃早餐。

两个女生来了,找不到适合的位子坐下。

老板就说:


坐那里啦!晒一下太阳……


也对啦,那儿有位子,只是会被太阳晒到……


那两个女生就是死都不去,幸好有另外一个食客刚离开,不然就要站着吃了……


在学校,本来是要准备语文知识比赛的。

无缘无故,又变回辩论比赛的了……


福建会馆的人一直打来,想要知道我们辩论比赛的排阵。


吃到傻吗?


又说不能换人,又一直问是谁


还会有谁?一支辩论队伍六个人,哪里可能会有第七个?


在巴士上,一个马来婆的汽水掉地上,直接滚到前面去……
售票员赶紧上前拿起来,再交给她。


到家后,吃了午餐,冲了凉,打开电脑,准备上载华文学会活动的照片,结果——面子书的速度真的是他妈的!!

好不容易成功上载了,又说有Error……


杂记:

现代人,
认的哥哥是谷哥;
森林之王是雅虎;
在海边的是噗浪;
读的书是面子书。


我诚心向佛祖恳求,Tanjung Labuh大雨不停地下。为什么呢?因为——童子军在那儿考King Scout啊~

哈哈!让他们睡“河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