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骂人

我很想骂人。


骂的第一个,是同辈

如果面对困难,就打算放弃的话,就证明了你个人的意志力。

如果专挑容易的来做,你很适合去当乞丐,只要坐在那儿,拿一个碗就可以了。


骂的第二个,是口是心非的人

虽然我不怕困难,可是你们也不用这样子为难我。

虽然说,看起来不难,但时间上的压力,是很大的,难道你们不知道?

我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写上800个字,你却要我用半小时的时间来写,未免难过头了吧?至少,也要给我50分钟,这样就不会对时间有捉襟见肘的情况出现了啊!


算了算了,对于这两种人,我是已经彻底地死心了。大概是我还停留在封建时代,不解这些所谓E时代的人是在想些什么。

或许你们会认为,以你们目前的知识,就足够了。
或许你们会认为,多你们一个不多,少你们一个不少。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既然有你们这几个这么想,全国上下这么多人就不会这么想?


丢垃圾,多我一个不多,丢罢了!


所以大马路上的垃圾,就是有这种人的存在。


你们认为只有自己想到这点?
你们认为只有自己这么“创意”?


错了!


你们错了,却还执迷不悟。

当你们看见路上满掉都是垃圾的时候,你们会怎么想?
当政府下令,制造垃圾者,将会被惩罚的时候,你们又会怎样想?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想到,才开始后悔,当年的不珍惜,导致今天的局面。


事实上,我还想要骂第三种人。


那是——为了钱,为了利益,肯出卖自己种族的人


基于没有证据,所以只能对这种人叹气,但愿没有这种人的出现。



我郑重宣布:


我要报考华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