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两篇二合一

本来昨天晚上要写部落的,多亏他妈的事情,被耽误了。

星期五那天补习,下车的时候,右脚还没离开,妈妈就驾走,我的脚就被轮胎碾过去……还好只是后跟一点点中的一点点,不然就受伤了。

补习完后,爸爸匆匆打电话来,说弟弟流鼻血流不止,就和妈妈赶回家去。

到家后,弟弟的鼻血早就不流了,因为……流干了?

choi choi!


昨天早上早早就起床,因为要去作文比赛,我们这群毫无经验的华文学会会员举办的……


吃到一半,财政就很急地打给我:


参赛者到了,要做什么?


?!

当然是一方面准备赛场,另一方面报名啦……

结果,我到的时候,就被一群朋友奚落:


工委比参赛者还要迟到……


干不爽啊!

住在何方也不体谅我下……


到了那儿,匆匆搞好赛场,叫两个去报名处,为参赛者报到。

途中还被学长奚落:让参赛者等……


至少我们有办活动好不好!(很想骂,不过不知道骂来做什么……因为毫无意义,而且他都没错,是我错……)

老师吵死人,一直叫我去带领参赛者到赛场。

干想叫她惦惦


全部参赛者到齐了,如果不算那个放飞机的高中三女学生……


原来,叫参赛者排队,也是要训练的……


到了赛场,才知道老师又再饶局。

我给参赛者的编号,排不上用场。

老师在赛场的白板上写:


请写上身份证号码、名字、学校!


去死啦!要这些来干什么?

我们都有这些资料了啦!

不然编号是那来做什么的?

未免太不相信我们这群学生了吧?


作文比赛终于结束了,我就搭朋友的车到巴士站,吃了午饭,再吃Cendol,肚子快爆了。

坐在巴士上,后面的一对母子正说话。

不是我有偷听的习惯,是他们说得很大声……

母亲要那位儿子骗婆婆,来Summit只是看别人玩电脑,自己没有钱不能玩。

这……我无言了,和中国人一样缺盐。


巴士走了,我的椅子超级摇,好像在坐Osim天王椅……

后面的母子又在说话了。


母:怎么这巴士这么摇?
子:都跟你说它的轮胎破了……


白痴,是路上一个大坑好不好?


在回家过程中,看见一辆罗里,罗里上装着要拿去再循环的铝罐,全部都粘成一小个四方体。不好意思,我乡下人,第一次看过……


有个初中二的朋友,很喜欢玩Miss Call,但技术不好。

他昨天再来,刚好我在旁边,就直接接……

后来他就发简讯骂我:


你干嘛接?害我浪费六分钱


哈哈~!


昨天补习,在补习中心吃糖果……
补习老师说,手机存别人手机的号码,结果过于依赖通讯录,让你不记得别人的手机号码。

他就问一个学生:


你知道XX的电话号码吗?


然后,那个学生就马上说出来,我们马上笑,老师也马上掩饰


他可能懂XX的,但他不一定记得其他人的……


虽然他说的对,不过还是很好笑……


今天下午,和朋友(还有来吃免费餐的老师和她的两个儿子)一同去Pizza Hut吃(不是吃Pizza Hut)

老师的儿子就坐在我旁边,吵死人,很厉害Kacau人,不怪他,他是被遗传的……哈哈!


因为他真的是太吵了,就假装生气,骂他。结果老师马上骂回我:


你对小孩子没有耐性。不可以当老师。


后来她儿子又再吵,这次是吵他妈妈,结果他妈妈(我没说是老师)就骂他。

很想说:


妳没有资格当老师,因为妳没有耐心


真是五十步笑百步

拜托,她自己的小孩,就能代表全世界的小孩都一样的吗?

未免太吵了吧?


八个人,竟然吃不完。

朋友很严肃地问我们:


你们知道为什么狗小便的时候要翘一只脚吗?


我们就很严肃地听他说。

他说:

有个祭天的仪式,公狗和母狗(没在骂人)就在那儿。
母狗就去在一棵树下小便,结果神以为它不尊敬祂,就霹雷打那棵树,那棵树倒下,压死母狗。
公狗看见了,下次小便的时候,就用一只脚顶住树……


冷……

干冷场啊……

后来就去书局逛。

他们说,如果在书局遇到美女,那一定是气质美女……


接下来就去观摩辩论比赛。

干!

就觉得两方都犯了严重的错误。

看他们辩论,超级想上台跟着去辩啊……


回家。
回家。
回家。

妈妈在停车场,直接不管那条路是单程道,直接驶出去。

大哥骂了(应该算是问)她,她说:


反正这里不会有交警。


干不负责任啊!

问朋友,要不要为我写我小说《音符》的序,他干犹豫(【干】这个字用太多次了,真不好意思)
不怪他,他没有义务帮我的……

杂记:

昨天收到两封诈骗集团发来的简讯:

Anda perlu sms ON CM ke-39886 SEGERA utk terima Servis SMS Content Skrg!

还是两组不一样的电话号码啊……

一个是:
+60126705035
另外一个是:
+60129718027


不知道有谁知道是哪位大大


我不喜欢男女很难分的那种人,所以我不喜欢张芸京,但不代表我不喜欢她的歌。

“恨”屋及乌这事我不干,但却爱屋及乌……唉~


自己写小说很少会去构思故事的发展,只是决定好开头和结尾,就可以开始写了。
所以故事发展是很随性的,有时更因为故事发展不一样,结尾都被改掉了……


和男生出去,要一群,这样才会好玩。
和女生出去,要一个,这样才会快乐。


在报纸上看见:


我是宅男我可耻,我为国家浪费纸。
我是处男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塑料。


有押韵,也很有意思……哈哈!


林俊杰的新专辑,有好几首是翻唱别人的歌。

有《爱笑的眼睛》、《只对你有感觉》等,干难听啊!


孙燕姿和刘义庆有什么关系,一个写《世说新语》,一个唱《世说心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