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心情好,怎样?

今天的心情好到爆!

对于那些喜欢看我emo的人,真是抱歉了。


一早,就到了学校。

放下书包,到集会去了。

副校长说,我们学校SPM的成绩不俗。

我看到每一年SPM“越来越好”的征兆了……

意味着,可能我也会拿到好成绩……哈哈!纯属臭屁,只是想缓和一下自己对SPM紧张的心情而已……


英文老师没来,就是在班上瞎哈啦,聊天聊到累。

公民老师有来,但一下子就跑掉反正班上10个只有4个来。

就在公民节做补习的功课,看!我几厉害善用时间!补习功课在家里不要做,到今天下午补习的这天,才在学校做,不然很浪费时间……(借口多多……)

下课,吃了(鸡)饭,就和朋友逛校园。

两个人一起走着,不是拍拖,因为我不是【基】的~


下课过后,就去见副校长,把作文比赛的东西处理掉,把要参加文学创作比赛的小说交给老师(绝不是放在网上的,因为太长了,无奈只能另外写一篇……哈哈!)

想到那个知道我参加文学创作比赛小说和散文这两个阶段的网友。

她说我是个贪心鬼,而她自己只是写散文

后来她就突然问我:


小说怎样写开头?


贪心鬼还敢说别人贪心?

事实上,我是很想参加诗歌那一项目的,不过基于本人愚昧,拿出去只是笑死人……


红新月会有个小集会,我去凑热闹。

听见主席问将参加步操比赛的其中一个会员:


你有白手帕吗?


白手帕?
可以用来步操?
白手套啦!!

手套说成手帕
刚才说成
自己说成寂己……

后来听说他在图书馆看见三本书,分别是《老子》、《孟子》还有一本忘了是什么【子】

就指着《孟子》说:


这是《孔子》
  

拜托,我还九孔好不好?


想起另外一个朋友

把锡克人念成七个人
把惹念成
把意思念成意细


下课过后,和朋友两个人逛校园,反正没事做,老师也没进班,在班上很无聊。

后来,被通知去礼堂。

礼堂?

SPM成绩放榜,去礼堂做什么?

想想,一定是叫我们去充场面,拍拍手。

结果,得到证实了,不过没有人要去……


在班上玩,在隔壁班上玩。


今天哗啦啦的,放学钟声就响了


在办公室,读书。

不是被罚,是为了比赛。

说好是语文知识,和中国历史、文学史有什么关系啊?

出题未免太刁难,太广了吧?


老师说,2011年的SPM华文新格式不可能换,虽然报纸登了。

她说,她是批改组长,没有被通知,报纸那里可能先知道?

她也说,给她考,她也不可能够时间的。


既然是这样,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三点,走路到补习中心。

途中,老师的车子经过,差点没让我笑出来。

讯号灯是两个一起亮的……(她当时应该是要只开左边的)

难怪说要买新车啦……


今天补习结束后,坐了小学同学的顺风车,平安的回到家了~


今天心情真是好!好!好~


杂记:

网民这也批评,那也批评。对于我这个网民来说,简直是在侮辱我。

别人捐款不多,就被骂到半死。

有哪个宗教或宪法声明:


捐款的数额必须超过XX%的薪水


只要有捐钱,就可以了啊!

何必管人家捐多少?

恐怕是自己不捐,还要骂别人捐少吧?

成龙因迟募捐,也被网民骂。

迟,不是好过没有吗?

只是迟11天,又不是迟了好几年,为什么这些人还要骂他呢?


很不解,很不喜欢这种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