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没空写了

没空写部落啊!
只得忙里偷闲……


今天物理节,就是勿理节,不用去理会那么多,只是把功课抄下来。

朋友说,这是去年大考的题目。注意下,还真的是啊……


体育节,换了衣服就到草场上玩。

今天是打棒球。

轮到一个的时候,大家都说:


不要大雄啊!

害怕三振吧?

老师说,能打多远,就打多远,就算打到离这里还有一段距离的县教育部也不用紧……


后来,就结束了。到踢足球的时候了

踢啊踢啊!

有没有踢到,我都累死了。

因为穿上体育衣,如果没有流汗,好像白白穿上的感觉。

数学节,很累,很想睡觉,都是体育节咯……


下课了,到初中一那栋楼的三楼,找朋友。

朋友一个人在那儿,很闷。

陪他,顺便大概训练下他辩论技巧。


下课过后,在历史节时和朋友聊来临的星期日那场辩论比赛。

结果被老师叫,还好老师没说什么……

体育节,又是体育节,但是是属于上课的体育节(应该是体育与教育节)

朋友说,他不想上课,就拉了我去隔壁空无一人的课室,练习辩论。

体育节结束了,便打算走回班。

朋友告诉我,要我和华文学会副主席去见老师。

我猜想,一定是关于华文学会的事情。

如果是辩论比赛的事情,她是不可能【召见】我的……

和副主席走去的途中,遇上国文节(就是现在的那节)的老师,就问我去哪里。

我说:


去逃课!



到了办公室,看是作文比赛的事情。

在办公室拖了很长的时间,回到班上的时候,国文节也差不多结束了……


在化学节做国文功课,老师也没说什么。

老师先是教课,后来就示范了个实验,就这样结束了。


回到班上,叫住了高中一的辩手,问他待会儿有没有留校,辩论练习。

他说,只有两个人。我说,照留!

后来,老师就拖了一段时间,才放我们去辩论练习。


到了那儿,才发现我被放飞机了!!!


真的很不负责任的说!


后来,其中一个高中一的来了。

劈头就问他:


另外一个呢?


他说不懂……


没药救了,敢敢放我飞机……


大学生打工利多于弊,我和高中一的那位是反方,对面是星期日会上场的那四位……

四对二,好不公平的说~!


二辩是我。
三辩是我。
四辩是我。


累死人……


杂记:

朋友某一天问我,为什么最近有杂记

我没说什么,就玩涂改液给他看。(杂技)


某一天,朋友把比萨斜塔说成比萨铁塔,真的是好好笑……
  

某一天,用涂改液,画成一个圆圈,然后用打火机点在上面。

哇!好漂亮~

*小朋友可别学哦!哥哥是没有练过的……


朋友要我,为他们准备辩论比赛决赛的稿件。

因为还没抽签,所以要准备双方的稿件!!

而比赛也在星期日,必须赶快赶快弄好,我会累死的啊!!


虐猫的短片让很多人感到愤怒,甚至想要动用私刑,这根本就是幼稚。

因为虐猫,就想要她死。

那么虐待儿童、虐待女佣等的,就没有人出声,想要为他们讨回公平。

这根本就是乱来啊!


别人在伤害同类,你不说什么。
别人在伤害其他动物,你生气得翻桌。


那么那些掠夺案,那些血案,那卡达菲的事情,你们却好像毫无感觉。


这,还称得上是——万物之灵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