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rojak部落

别人现在假勤劳,我现在来真懒惰。

现在是考试期间,我还来部落。(没办法,为了广大的读者,还是得牺牲点……)

没什么原因,就是很想念写部落的那种种时光……(好像也才一天咯!)

连小说都被迫搁下了,可见得考试的恐怖是多么地严重。

今天就来拉拉杂杂地乱写一通,也就是所谓的啰惹(Rojak),不然就是炒饭,什么东西都丢进去乱炒一通,一盘独一无二的炒饭就上桌了

考试三天,第一天就来写部落,是不是第二天的很有把握?

明天的考试科目是:


华文、化学、道德、英文、数学


说有把握的,就只有——数学

华文一堆名句精华还没去熟记,
化学这个加这个等于啥也憨憨,
道德的价值观也没有什么去记,
英文一向来都是我最差的语文。(不包括其他外语,如:法文,只会“是的”和“谢谢”)


别人说,我一定是准备好好上考场,还骗他们没准备。

冤枉啊!
我需要包青天!!
现在就透露给大家知道我的读书大记。


星期三考试,
星期日休息,
星期一上网,
星期二读书。


看起来很像正常的学生,是因为我还没透露细节。
星期三考的是:历史、国语、体育和物理
而我星期二读的是——道德……

那么剩下的科目怎么办?


国语在最后一分钟(真的剩不了多久)乱翻一通
历史在考场的时候随便翻翻,最后因毫无兴趣且一大堆难念的名字,直接挂……
物理大概翻过,时间也应该不会超过十分钟。
简称,翻

所以说,分数还会比我低的应该只有两个可能性……


读书大计和我一样或更糟
那个人过于愚蠢或者白痴


说的好像有点过分哦……

谦虚,是另一种形态的骄傲。


如果比尔盖兹告诉你,他很穷,你会不会觉得他是在谦虚呢?
如果刘翔告诉你,他跑得太慢,你会不会觉得他是在骄傲呢?
   

朋友因为没有缴付杂费,结果被人关掉他那边的风扇。不过,后来还是开了。


因为高中三新生还没入校,朋友从他们的班上偷了个时钟拿来我们班。

他说:


反正都没有人用啊!


也对啦!好过让那个时钟给鬼看


在巴士上听见三个初中一的学生在聊天。

有一个就问:


PMR的华文可不可以不要拿?


别人是SPM才不要拿,还勉强可以接受,你连那种PMR垃圾考试都放弃,真的怀疑你叫Muhammad……

我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到华文不报考的原因。

谁可以给我一个成理由的理由啊?


宗教,应该有包容性。如果不能容忍其他宗教,又怎能配是个宗教呢?
而信仰那种宗教的,不是没脑,就是弱智。
宗教不是应该教导人们天天向上、天天向善吗?
难道是开倒车么?


昨天,因为感冒,太累了,就睡了觉。
起床,就好多了。可是才到九点,鼻涕有找上我了。
直接不想读书,睡觉算了……

还好,今天就痊愈了,不然感冒很难好好思考的……


历史老师一次过给太多功课,招架不住,只好向其他人求救
而在昨天的化学节,两个朋友在那儿写歌词,也不知道在无聊什么。
一个在写流行歌曲的,另一个在写儿歌的。

啥?儿歌?

没办法啦!他认知的华文字很有限的。

而数学节,数学老师专注教一部分学生,就有几个在后面玩水。
这就是最近流行的咯!


面子书玩过瘾的话会怎样?

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上瘾。
尽管我的母亲一直在说我玩上瘾。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朋友把我当钞票,收得好好的,偶尔还可以拿出来炫耀。
而不是把我当作公共厕所,有需要的时候就来,没需要的时候就离得远远的……
  

对于自己写的小说,只能说一个字:烂!

不过,还是坚持把它写完,原因是:


不要烂上加烂了……


好了……
这拉拉杂杂的部落就到此为止,不需要杂记把整个部落给弄得更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