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考试?!

今天有考试,明天是最后一天,我还是照样更新部落格,管他的!


昨天只是读华文,不知道今天考的:




数学、化学、道德、华文和英文


会是有多糟糕。


先是英文试卷放在我的桌上,朋友大略翻过考卷,就大声靠北说:




又是Summary!




不过还好这篇Summary不会太难,不然的话就糟糕了……




英文试卷,应该可以过关。


考华文试卷,因为不够多人,结果我一个人坐在第三排……




华文试卷,让我开始有心悸的感觉——不会做!!!





还好,大多的会做,应该也可以过关……

下课了,下课过后还有三个科目的试卷啊!




在楼下和朋友聊天。


另外一个朋友走来,他就骂了一声脏话,结果那个朋友就停下脚步:




你讲什么?




他指着自己手上的容器,说自己是在骂他。


让我想到阿Q骂假洋鬼子的那一段情节,不过没有被打的那一段。

爱玩水的朋友,拿了个塑料袋,装了水,匆匆忙忙地跑上楼去,打算等倒霉鬼头探出来的时候,往下抛!


结果,上课钟声响了,还是没能丢到。


我就上去看他,他说待会儿人家走上来的时候,直接拿塑料袋往他的头砸去。




得逞啦!




那个人湿透了……




化学卷纸安安静静地躺在我桌上,等待我用水笔把它染黑。


很幸运地,我有一种预感,我的化学可以过关……



后来啊,别班的朋友就拿了水瓶冲了进来,往一个人喷去,结果,那个人湿掉了,而我也倒霉地中招了……




黑板有好多水,地上有好多水,桌椅也有好多水。



什么?!


桌椅也有?!


果然,我的桌椅上全是水……




这里是高级中学,不是双威水上乐园!!


朋友因为校服湿了,就换上体育衣。

道德试卷派了下来,很懊恼地离开考场。

还可以过关,至少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到了今天最后一张试卷了。

老师不要给那个穿着体育衣的,说一定要穿校服。


他说,还是湿的。
老师说,管你这么多。


无奈地,只能换上校服。
更无奈地,校服干了很多,老师以为他小题大做……


做完了数学卷纸,哇哈哈,今天终于可以放轻松了!!


朋友就问,某一题怎么做,我说要用方程式的算法。

另一个朋友就觉得奇怪,马上说他根本都没有用到方程式啊,还问我是哪一题。

我心里就猜想,这个白痴一定是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

我就告诉他那题大概是怎样的,他呆呆的,我就笑他,你没有做啊?

他很激动地告诉我,我猜对了……


哈哈!竟然没有做,真的是给他炸到了……


到巴士站,巴士售票员撕了一张票给我,还不忘跟我说声“谢谢”……

我顿时愣了。

从来没有听过任何一位巴士售票员说过……


杂记:

昨天看电视,狐狸抓了雪雁的蛋,还收起来,原因是:


雪雁不是一直在那儿的……


原来动物世界也有银行的啊……


今天华文试卷,要翻译“头小锐面”
结果第一个闪过的答案是:


一副欠打的样子


后来又再想到是;鸟样子。

最后,朋友告诉我,老师去他的班说答案——卑鄙小人

啊……我是说答案是【卑鄙小人】,没说老师是【卑鄙小人】……


杂记就只有两个个,所以这篇部落也完结了……

期待下一次的部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