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为了辩论比赛,我竟然忙过头了,开始喘不过气。

拖着疲惫的身子,慢慢地走回家。

孤单的身影在阳光下显得是多么地明显。

自己似乎开始迷失,在抉择面前更是左右为难。


向左走,向右走


原来你也是这样的人,难怪会“体谅”那种人。


脑中残余着许多好不连贯的回忆,像个恶魔般,呵呵地笑着,一直冷到心最脆弱的里边。


我真的很累了,不想再继续走下去了。

接到考试成绩的那一刹那,我茫了。


是该哭泣,还是悔不该初?


我不知道……

当你们在嘻嘻笑着的时候,我只能强颜欢笑,硬忍着,不让眼泪滑下。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对于你的烂借口,我……


或许你说的没错,或许你真的为我好,不过那为什么看起来是那么的……


开始迷失自我,未来还会是我的吗?我不知道……


别人说,我看起来很乐观。

那,只是看起来……


假乐观,我只是擅于伪装。


伪装自己快乐,就让我继续伪装下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