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播客回归

去年喊到大大声,说什么要当个播客,结果呢?最后一次的播客在去年1230日发布后就再也没有消息了。

然而,七月尾突然间又心痒痒,决定重新出发。既然是重新出发嘛,所以不再是《夜谈》系列了,而是网络电台!



既然是想要当个网络电台DJ嘛,所以就上网找找,是不是有什么适合的软件,特别是录音软件。不过,还是受限于硬体和环境的关系,录制的时候一直遇上意外——没有隔音系统的房间外,传来一次又一次的杂音(妈妈煮饭、炒菜、做家务声音,家人走路撞到椅子的声音等等……),必须重新录制,花了不少时间。

为网络电台命名也是突然冒出来的点子。自己是夜光,之前把谈话节目称为《夜谈》,所以取“Yeah”代“夜”,变成YeahFM啦!

然而,YeahFM将会有什么节目呢?哈哈~这些还有待商量——自己和自己商量啦……(有点人格分裂的感觉)

但是,《夜谈》是绝对逃不了的——延续第二集第三集《夜谈》

其实,除了个人网络电台,我更想实现的是多人的网络电台。欢迎大家加入“Yeah FM”的阵容(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孤军奋战的阵容……),当个网络DJ吧!是另一种体验哦~

只要用正确的方法告诉我,你想要加入YeahFM,既是:留言、部落格的聊天室、电邮或者面子书inbox给我就行啦!(也欢迎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建议和妙点子哦!)


2013年,84日星期天,晚上8点,锁定我的部落格!

4 条评论:

  1. 这个很难做好,但是我还是要说,加油!只要有目标,应该没问题。但是,一定,一定要坚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尽可能坚持!!哈哈~
      不过不是什么专业的网络电台,那种会自己在网络上播放的那种,只不过是upload一段录音这样上去。

      还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加入DJ阵容啊,不然只有我的声音,很单调,怪闷的……

      删除
    2. 很廢咯你!哈哈哈!
      我啦~我跟你一起講廢話!XD *矛盾的人。。。。

      删除
    3. 哈哈~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