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夜谈(三)之十大科技三之二




距离了这么长的时间,第三集才上传到部落格来。还真是抱歉。最近比较没有心去弄《夜谈》,虽然稿在准备《夜谈》第二集时早就弄好结构了。

这集比较长一点,希望大家可以耐心地听完我所说的废话啦~

第七: Facebook
Facebook提供了一个平台,沟通平台、发泄平台,你能够在这里结交新朋友,也可以乱打键盘,发泄一番。
当中谈到了那些不喜欢在朝政府的人,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支持在朝政府,只是希望大家能够理智地去衡量在朝在野的强与弱,不要太倾向任何一边,容易迷失自己。

第六:Google
无论别人问什么,你的答案很简单,就是“你不会去Google一下啊”。除了简单的这些事情,也可以检查自己的spelling有没有错,不错吧?

第五:网络服务
没有网络服务,你怎样上网?除非你是蜘蛛。

至于前四名的科技,我将会在下一集的《夜谈》宣布!敬请期待~



特别感谢:


音乐使用:
Bullet For My ValentineHand Of Blood
What The HellAvril Lavigne
Mario
我还是我(黄明志)
PayphoneMaroon 5 feat Wiz Khalifa
FiretruckIan Hecox & Anthony Padilla
Say Hello To GoodbyeShontelle

*按照出场顺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