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Yeah FM 2014-02-14

寂静夜深的星期五,打开电脑,听听Yeah FM介绍的几首好歌,说不定会有好梦哦!

哇!《音夜》回归Yeah FM!情人节当天回归,是不是要听很多很多动人情歌啊?错错错!事实上我是录完音后,上传的过程中才发现原来星期五是“情人去死节”啦!(夜光,少在那儿吃醋了啦!)

这次是有点长啦,43分钟半。其实还有还有好多歌曲想要放进去,可是这样就一个小时……呃,不,可能一个小时半了。最后才发现,然后很痛苦地作出选择。唉,没有计划就是这样的啦!



下载地址:


歌曲:
Stronger (What doesn’t kill you)——Kelly Clarkson
稻香——周杰伦
Firework——Katy Perry
为明天——光亮
It’s My Life——Bon Jovi
别再哭了——罗忆诗
哭过就好了——梁文音
梦想启动——周杰伦
Run! Run! Run——Maki Otsuki
We Are Who We Are——Kesha
*按照出场次序


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收听Yeah FM,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

2 条评论:

  1. 放每个星期出一次,这样就没有一次过出完很多歌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尽量吧~
      我比较喜欢把东西拖到最后才开始的……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