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第2.5杯咖啡

昨天为了今天的考试,真的是疯了。认真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其实也没有很恐怖,不过这次算是我在这个学期的考试中,最最最认真的一次吧?

早上还是睡迟了,因为赖床的坏习惯再次出现。后来的午餐,灌了一杯咖啡充电。下午茶再次咖啡下肚,而且换了另一个牌子。不是为了试看看哪个牌子比较能够提神,单纯是不想一直喝同个牌子,哈哈。

摸着手机,不停地在群聊里发疯般狂聊,然后才做了决定——关掉手机,电脑调了闹钟(打算知道时间去做体能训练),让它做病毒扫描,啊电脑就会卡卡的动次动次卡到自己也不想碰。在周四下午,关上了手机,一点都不舒服窝在房间里。温习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智力~
黄小琥表示:呃,谁给你特权乱改我歌词

结果,手机关了,专注力上升了,读书似乎也快了。只是晚上呢,决定不关手机了。谁知道,会有什么大师指点呢?结果,专注力是没有那么好了,但至少没之前的那时候糟糕。结果十一点多吧,就想睡了,可是还想要挣扎多一下下。学生嘛,临时抱佛脚,总是觉得多读一秒就会多一分保佑。可是又不想喝咖啡,担心睡不着隔天没精神考试,于是接受了朋友的建议——泡了一杯neslo


打开一包NescafeMilo的三合一,倒了各一半,泡了人生第一次的neslo,味道怪怪但又说不上来喜不喜欢喝。喝下去过后,可能是一天第2.5杯吧,之前曾经喝了一杯就有点心悸的感觉(之所以用“心悸的感觉”而不是“心悸”,是自己还有所保留,毕竟自己总是夸大的)所以一天2.5杯算是过量了吧?

剩下的半包+半包今天解决了

接下来,不懂哪里来的冲动,打开优管,播放一堆旧歌,就连自己出生前的歌曲都找来听。嗯,说真的,久久听一次老歌真的会很high结果读着读着,虽然精神得很,还是得强迫自己睡觉了。不过,勉强是没有幸福的,于是今天早上还是赖床了。

老天自有安排!!!勉强是没用的!!错,我这叫做坚持~

为了这张卷纸真的豁出去了。如果成绩不理想的话,我想我真的会无奈吧?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