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新兵日记2——第十一天

今天做Bleep Test。我们排好队,站在PK。后来,男营员被指示去礼堂,我们便准备离开PK。站在我前方的是个胖子,因为是一排接着一排走,而我们是第三排。当第二排快走完的时候,教官喊了一句“Gemuk Cepat”,他就吓了一下下,然后对他身旁的人说:“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胖的……”

女营员先开始Bleep Test,男生在礼堂做早操。好几个男营员走到礼堂外,看看Bleep Test是怎样的。不过,他们是看Bleep Test是怎样做的呢?还是看在做Bleep Test的人,那就不从得知了。

后来就到我们做Bleep Test,跑来跑去,差点没把我累坏。换了衣服后,回到礼堂去坐下,半睡半醒的,没有打算理会在前发表言论(又或是训话)的教官。十点半休息一下,吃个梨,精神多了。然后,本应十一点开始的,变成十一点多才开始。想必是不懂要给我们做什么,就教我们玩文字接龙的游戏。人多组少,玩得起劲的只有那么几个人,大多的都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当然是别太明显,让教官看见就不好了)。游戏结束后,教官问我们是不是感到有点热,很多人说是。他又问是什么原因。我回答:“天气太热!”但是,正确答案是——因为我们有玩耍的心情和精神了。操……场的。礼堂的通风系统九流,不热的话就要去医院检查身体了。

吃完午餐冲个凉,变得更加想睡觉了。两点半,有个讲座,天气很热,礼堂很闷,所以想睡,又睡不着,超级不爽……五点的riadah,一点也不休闲,我只得和朋友坐下来,看着苍蝇飞舞(我爸爸说,这个地方很多苍蝇,因为这里很多农场),然后尝试捉住它们。有一个我们不认识的马来人教我们如何徒手拍苍蝇的诀窍,他杀死了一只,我也成功的打死了一只,接下来——没有收获了。心情也很差,很emo,但是与我打死不了苍蝇是没有关系的。

傍晚,和一群马来人加两个华人一起打水站,玩到我的背后被水喷红了(没有血腥镜头),emo的心情也抛开了。晚上在房间里看书,又停电!这里一星期停电的次数都比我家一年来停电的次数还要多!

晚上,上弟子规课。老师要我们不要聊天吵闹。嘻嘻!这根本不可能的嘛!回到睡房,和朋友们一起kacau马来房友,几开心一下。其中一个马来房友还被吓到不敢回房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