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新兵日记2——第十六天

今天早上,吵朋友起床,以免他迟到。他苦苦央求我们,让他再睡一会儿,但是我们为了他好,还是一直烦他,不让他好好睡觉。过后,他恳求我们给他多睡一分钟。好样的。一分钟后,烦他起床,他却说:

不要骗我!只有四十多秒而已……给我睡久一点啦……

集合后,教官带我们Alpha男生组去到对面的Saujana Asahan去,然后说说他的故事,问我们有没有在电视上看过他。结果,马上陷入尴尬的气氛。他才说自己是大马球赛的足球裁判,语气听起来好像是很可惜我们没有看到他。他又说现在大马严重缺乏国际足球裁判,有点希望我们去当。然后又说之前的一个营员是篮球选手,别人集合,他自己一个人打篮球。接下来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那种女生不可能回答得了的问题),又说什么“耍剑”的东西,就有一个马来营员说:

Tak cukup panjang!
*大家可以大概猜测“耍剑”是什么了……

回到营地,我们全身都没有汗,不像其他组的有掌上压啦、足球啦的……

吃完早餐,上个CB Class(先是CB,然后是KKJ,要不让人想歪还真难)。我们这班来了一位新学生,一个女生,和我来自同一个地区,她的中学又离我的中学很接近。至于名字呢?公开别人的名字总是不太好的,所以暂时隐瞒了。只是,她的名字让我想起我朋友的朋友。所以,她可能就是我朋友的朋友,但是目前我只是大胆假设,没有大胆求证。(我很内向的啦~)
*过后,回到家里,打开面子书,看看她的照片,就认定了,她果然就是那个刚来的女生……

下午又是搞KKJ的事情——今晚就要呈献了。闹了一大堆笑话,花去了我午睡的时间,搞到我越来越疲倦。马来营员没有专心做好自己的本分,和其他马来营员玩耍,让我们笑歪了腰。过后,回到礼堂去,太闷了。而我呢?这里的环境实在太糟糕了,很多苍蝇。我是个好人,就帮忙营地杀苍蝇。短短的一小时,我就徒手杀死大约17只苍蝇了。其中两只更是一个掌声解决了。唉,寂寞男孩的“苍蝇拍”,左拍拍,右拍拍。苍蝇惨死,流了一地的“汁”,其他的苍蝇看见了,就飞过去……不是吊丧,是去吃它,结果,就被我打死了。用苍蝇的尸体来杀苍蝇,太绝了……朋友更强,虽然只杀死两只,不过他却是用弹指神功解决的……

洗完手后(我不要腹泻),傍晚的水战也草草地结束,没有力气去玩。过后,到食堂去,已经没有晚餐可吃了。抹完桌子后,买了饼干和汉堡包——我的晚餐。

KKJ开始了。我们Alpha第一个上场。因为有限时,所以当舞台的营员讲得太久的时候,我们拼命打信号,告诉他快点下台。可是那个营员还是继续说。轮到我们表演时,因为时间所剩不多了,所以我们放弃了一段歌曲……Delta组更拿了水桶充当鼓来鼓舞士气……

成绩揭晓。第四名是Bravo,第三名是Alpha,第二名是Delta,冠军是Charlie。虽然没能获得冠军,但既然尽力了,那就算是另一种成功了。回到房里,是超级累的。想起朋友一直“嘴贱”,心中就是有点不爽,是不是他心胸太狭窄了?还是他就是喜欢这样没有经过大脑地开玩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