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新兵日记2——第十八天

早上六点二十五分起床,吓了一跳,赶紧穿好运动衣,连牙也不刷就去集合了。没办法,六点半集合咧!到的时候,营员还没来齐。(后来才知道有人调快了十分钟)教官又带我们到营地外跑了。回到营地时,已经是汗流浃背了。吃完粿条汤,就去冲凉。结果,我慢了一步,可以用的冲凉房都被占去了。等啊等,一个门帘一打开,我就冲进去准备冲凉了,不然就要有心理准备面对惩罚……换好衣后,接近集合时间了,太匆匆。

在班上,我已经是精疲力尽了,只得闭目养神(真的只是闭目养神,没有睡觉),暂时不理会老师再说些什么。有的学生更够力,直接躺着睡了。过后,老师要昨天把糖果全捐出去的营员站起来。原来,是把昨天收回来的糖果平分给我们这群“听话”、“乖巧”的营员。于是,我从原本的五粒,变成十一粒,扣掉两粒送给同班学生,我还有九粒!让别人羡慕死了……哈~

过后,又是学习如何抛接三粒球。我太笨手笨脚了,无法顺利完成。而那个新来的女学生,据说是因为体质比较虚弱,打道回府了,所以不见她的踪影。老师要我们列出自己的梦想,于是我就列出了好几个。

我把那九粒糖果放在床上。吃完午餐后回来,还剩下八粒。到宿舍门外的公共电话打个电话后,回来时只剩下五粒。上个厕所回来,只剩下四粒。亏我还很相信自己的房友……给两个房友一人一粒,我只剩下两粒了。后来又叠罗汉,马来房友跳上去要压的时候,脚敲到了床,够笨拙的。后来,他更被发现自己的四角裤内外不会分,穿倒反了(因为他只穿着四角内裤在房里走)。

下午,我们Alpha组对上Bravo组,玩三个游戏。第一场我们打成平手,他们的一个组员还受伤了,不关我的事啊~第二场,我们险胜了。一个马来营员把我扛起来,大概是没力了,肩膀斜一边,害我差一点以为会跌下去,一命呜呼,世界上就会少了一个“天才”了……(读者自己诠释我的开关引号的意思)。第三场,大获全胜。

晚上,我们又玩水了。而我呢?还是一样被丢进水池里。冲完凉后,回到房间,朋友们在玩着一只飞不起来的蜜蜂。蜜蜂偶尔拍动翅膀,都足以让大家吓得半死。其中一个躺在床上看着蜜蜂,当蜜蜂沿着床脚爬上来的时候,他马上“花容失色”,跳走。一个100号罐子砸下,上半身和下半身分体,上半身还奄奄一息地在动。最后,一个穿着运动鞋的人,用力地解决了它痛苦的一生。朋友马上笑说:

Wah!Your North Star(鞋子牌子)can walk, can run, can swim, can basketball, even can kill bee.
*很口语啦~

后来,朋友穿着毛巾进来。我们随口问问他是不是没有穿内裤,他说没有,我们不信。然后,他就掀起毛巾,只露出他的大腿。一刹那,大家冲上前去要拉他的毛巾下来,他就发疯似的逃走,连鞋子都没穿,竟然跑到了PK去(当时那边有很多华人营员,当中就有女生……)!然后,他再跑回来宿舍。另一个朋友又上前去追,他就以时速150公里的速度跑到其他宿舍去,我们才肯放过他。他穿上内裤后,我们又说要脱他的内裤。当他被挤到墙角的时候,开始自摸,还说:

动物的逃生本能,把自己的东西变大,吓走敌人

这么恶心的话都说得出口,我们也就放过他了。后来,一个印度朋友也穿着毛巾走进来。我就问他有没有穿内裤,他就回答没有。然后他就马上变脸,被我们追出宿舍。不过他是跑到宿舍后面,我们也懒得追他,他竟然在宿舍后面穿了内裤才进来。

晚上,当大家得知明天中午就可以回家,假期也多了一天时,他们都疯了。过后,一大堆人排队打公共电话(反正和破坏公物扯不上关系就对了)。朋友甲告诉我朋友乙偷藏手机,叫我去跟他借。当我向乙借的时候,他却说没有。唉,不知道是我会错意还是我太天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