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新兵日记2——第七天

今天一整天就是KKJ,我和朋友很无聊,到处走,聊天。后来就跑去和女生聊天,不然以后只会和男生聊天的话,那不就糟糕了?!

中午拿了手机,就打给妈妈。过后就kacau朋友打电话,哈哈大笑。然后就到礼堂去集合。后来,因为实在是太无聊了,就回房休息。突然想要出去,发现自己的PLKN运动鞋消失了!最后才发现,是另一间宿舍的人穿错了鞋——我的推理完全正确。因为之前回房的时候,“凶手”也和我一起到我的宿舍去。而我因为懒惰而不脱袜子就进去了,他也一样。所以,穿错鞋的那个一定是穿着袜子进宿舍的人,而这个人就只能是那个和我一起回去的人了……

晚上,洗好衣后,又停电。建议黄明志再去TNB一趟。朋友的手机进水,就很紧张地尝试手机还可不可以使用,叫别人打电话给他,当Walkie Talkie来用。因为刚开始时有点问题,他骂了好几句脏话。幸好最后还是复原了。

临睡前,和房友聊聊天,听听歌,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