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新兵日记2——第四天

早上吃了些饼干,才不至于空腹站着而不支晕倒。昨天因为什么都没吃,结果差点晕倒。Keluar Baris一听见,整个人垮了下来,硬是撑到最后。今天当然就没有这种事情发生了。

过后,上个闷死人的课(叫做CB Class),老师念着冗长的规则,听着都想睡。朋友的床和橱都被教官拉走,放在台上。过后,召集所有营员,把朋友的东西乱丢,目的只不过是要教我们“统一”的整理法——Kit Layout。教官还丢得起劲,一群无情的看官就像《阿Q正传》的那些看官一模一样,看着别人的遭遇,没有丝毫的同情心,却哈哈大笑,拍拍掌。

教官后来再丢2次,连句道歉的话也没说。比朋友的床还要更糟糕的没事,而且也不至于乱丢别人的东西吧?要得到别人的尊敬,必先尊敬别人。我们一群不认识上两三天的朋友,看了都想哭。

晚上8点集合,9点15分才开始开幕仪式,一堆鸟话讲到10点多。晚上,实在是太累了,又得整理橱,免得被教官瞄上。为什么行李不可以放在橱里?为什么水瓶都得锁在橱里?真令人费解啊!

刚认识的房友(当时连名字都不懂)突然问我有没有谈过恋爱。当然是没有啊!现在离我的18岁还有3个月又15天。天哪!一场未成年恋爱都没有,而且我也大概没有女生会喜欢上我吧?感觉挺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