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新兵日记2——第六天

今天,我犯了PLKN的规则。我和其他几个朋友一起跳进冲凉房的大水池去玩水,玩得不亦乐乎。结果,门突然被踢开,教官破口大骂,被罚穿Full Loreng步操……

步操的时候,是另一个教官在监督我们。这个教官自称自己的父亲是华人,母亲是马来人。然后又劝我们不要犯错,要到大学去深造。

后来,就被好多人嘲笑,不过我们不加以理会。大家都穿运动衣,只有我们穿Full Loreng,全场最有型的就是我们啦!其他人在搞KKJ(Kontrak Kita Janji)的事情,我们置身事外,很是写意。后来大家一起玩,才肯定了我的看法——来PLKN是很爽的。

晚上,朋友看见一个女生在打电话,就走上前去Hi一声,结果那个女生马上挂电话走人,我们马上捧腹大笑。后来,一个比较胖的女生(你们可以从“比较胖”那边琢磨出她是怎样的)去打电话,另一个朋友因为石头剪刀布输了,只得硬着头皮去说Hi。那个女生也和先前的一样,马上挂电话走人。我们Alpha这组将在后天“工作”,负责站岗。我选了最凉爽的地方——报名处,又选了最凉爽的时间——9点到11点。过后,向朋友借书来读一读,就关灯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