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新兵日记2——第十九天

早上起床,六点二十五分,所以我就马上从床上跳了起来,赶紧穿好衣服,拿出手表一看——五点五十六分。干!把手表放在橱里,时间竟会慢了半小时?难道是另一个空间?!问隔壁房几点,他们给的答案也是六点二十五分。头脑慢慢变得清醒,认定这是个恶作剧——马来人祷告的声音……后来,一个马来人告诉我们,他醒来的时候还以为迟去祷告了,吓坏了他。

又要上课了。其实,我还蛮享受上课的。大家在互相给面子书电邮,就是没有人给我,好难过啊!被冷落了,才了解了一点:

我是个拥有超能力的人,因为我可以——隐形

今天的午餐比较不错,许多家长已经在大门口等着接孩子回去了。听说有的父母八九点就到了。十二点半才可以回去,这么早来是要步操吗?

回到宿舍,房友一个一个地离去。剩下的只有我、一条香蕉、五个马来人和一个印度人。干!电流又中断!下雨一段时间后,印度朋友才想起毛巾还挂在外面,赶紧去收进来。奇怪的是,他的毛巾湿了一半,另一半是干的……灵异事件吗?也有的太急着回家了,忘了把拖鞋放进宿舍里,还有的冲凉出来后,留下了沐浴露和冲凉房在一起。

后来,我们就到礼堂去等候父母来接我们回家。朋友又去搭讪女生了。我就一个人坐着读小说。另几个朋友走来,和我聊聊天,才不至于那么无聊。弟弟跑了过来,我这才知道父母已经抵达了。妈妈说,她已经叫教官用广播喊了两次我的名字。唉,我总是没有听广播的啊……就这样回家了。新兵日记2,暂时告一段落,第二十天也即将在我出营的那一天待续~

*后来我们就到麻坡去,第一餐就是包含猪肉的云吞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