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新兵日记2——第十二天

今天离开营地,到离营地大约四公里的水上乐园去。当然,只能看,不能玩。原因:一,没钱;二,不被允许;三,还没到营业时间。还是很不习惯用手吃饭(还是用嘴巴比较好?)。

中午,流了一身汗。洗了衣后,就去冲凉了。冲凉房的门帘被朋友打开,干!上课时间到,坐在我身旁的男营员向他身旁的女营员搭讪(那个女营员当然不是指我)。那位女营员一直不肯给他她的电话号码。后来,她说她很想睡觉,他拍拍自己的肩膀说:“这里。”她马上精神多了。

下午茶时间到。吃不够,吃不饱,又不可以多拿。量高度,170.另一个朋友也是170,却说他比我高。奇怪。后来才解释:“感觉上我比较高……”接下来就谈到Christian Name。有很多华人去掉自己的名字,在姓氏前加个洋名(如:Jacky Tan等)。华人不做,去做洋人。白痴的父母。有人建议一个姓李的朋友为他将来的孩子取名为Panasonic Lee(因为他总是穿Panasonic的衣服)。突然间,头被敲了一下,还被她叫做“阿呆”,看来我真的不适合光头。

晚上,洗衣店的人一直没有送来昨天我送去洗的体育衣,很是担心,完全没有心情去冲凉,因为不知道该不该洗身上正穿着的体育衣。万一洗了,洗衣店没有送来,我隔天就糟糕了——穿着湿衣服,做早操,感觉很干(又干,又湿?)。后来,朋友就问每一个人,是穿四角内裤还是三角内裤。刚好有一个站在我身旁的是穿着四角内裤,不过因为之前他告诉过我他是穿三角内裤在里边,四角内裤在外边,所以我就说:“其实他是穿三角内裤的……”说完,伸手一拉。四角内裤太紧,所以我一个不小心一次过拉到了两件内裤……(接下来的情况只能说非礼勿听、非礼勿视)

下定决心,放胆去洗衣。还好,洗衣店的人还是来了,明天不用穿湿衣服了。过后,上佛学课。虽然讲师讲得很闷,不过我还是专心听完。讲师谈到恶有恶果时,身后的人说了一句:“我一定是种了太多恶果,所以才会来PLKN。”我还是不了解为什么很多人不想要来PLKN,这是一种难得的经验啊~!

十一点左右,我的房友全疯了。六七个人压在一个人身上,叠罗汉。接下来就是捉一个人,脱他的裤子,说是要帮他打水抢,每个人帮忙打个两分钟,58个人,总共116分钟。后来露出了大半个屁股,就放过了他——我们都是说得到,做不到的。大家开心开心就好,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