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新兵日记2——第十天

早上被一连串的敲门声给吵醒,因为刚起身的马来人要叫其他马来人起来去祷告(据悉有马来人不去祷告),吵死人了。难道他们就不能一个一个去叫醒吗?

后来,集合的时候下着雨,教官教我们到礼堂去做早操,跳舞,现场超high的。朋友趁机玩耍,用力撞其他人,猴子偷桃等。米粉是今天的早餐,在没有餐具的情况下,只得靠自己的双手来“养活”自己。

上课时间到,因为尿急,就先到厕所去,结果——迟进班……身旁的马来营员写了一张纸,递给一位女营员:

男:Hello
女:Hi
男:你喜欢糖果吗?
女:不
男:很奇怪咧!因为你的样子很甜……
女:谢谢你的恶心
*经过翻译后(事实上,是忘了原文)

中午,又是KKJ(朋友说,KKJ就是Ku Ku Jiao的简称)……搞这个Kontrak Kita Janji是超级闷的,再加上礼堂本来就是个大闷锅,闷得好几个人倒下来睡觉。下午茶时间到,朋友拿了一份,吃完后,又想拿多一份,结果被食堂负责人骂。然后,我们就坐在一起说他们的坏话——因为没有规则声明你不可以多拿。

晚餐,如往常一样,依然有人插队。马来人插队就算了(当作他们有祷告,给他们优先权),华人也插队?!鱼很难吃,肉色竟然不是白色而是暗色。回到房间去,房友又霸占我的床为。没办法,我的床比较高,又在风扇下方,所以才出现这种事情。另一个房友说,以前有很多女生追他。我说:“这是因为你欠她们很多钱。”结果,当场笑到乱,原因不是我说的冷笑话(算不算冷笑话)很好笑,而是因为房友的笑声太好笑了。

坐在没有星星点缀的“星空”下,享受杯杯面的美味,和朋友坐在PK的舞台上,让一点一滴的雨水滴在我们身上,还有与杯杯面混合在一起。后来,因为一个马来房友隔天是他的生日,我们便冲上前去,抓紧他,脱他的裤子。为了防止他的叫声引起教官的注意,其中一个房友还拿枕头塞他的嘴巴。突然间很感激上苍(国家原则第一条——信奉上苍),我是4月出生的,不会被这些人捉来“强奸”……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