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新兵日记2——第五天

今天做了恶梦,梦见她不理睬我,似乎想要和我绝交似的。起床后,做运动,差点累垮了,特别是累人的掌上压。还好有偷懒,不然我的肌肉一定受伤。吃早餐的时候,手就连餐具都握不好,手一直抖着的。

后来上课。上课后,还以为是12点半了,结果才发现是10点半,少了两个小时。吃完茶点后,知道待会儿的两点半要穿什么Full Loreng的,马上就没有心情了。穿着Full Loreng已经是超级热的,加上大热天,干!

Full Loreng的鞋子已经足足浪费了我差不多二十分钟来穿好,唉~大热天,穿Full Loreng,除了热之外,就只能和身旁的朋友聊天,嘻嘻哈哈的,好不快乐,但还是热的咯!过后,教官带我们到处逛逛整个营地,当然女生宿舍例外。我和朋友在后面玩,把“Kiri Kanan Kiri”念成“鸡干鸡”,不然就是乱回答教官的答案。如:他站在一个设施前,问我们这个是什么。刚好那里旁边有树,我们就回答是树。还有就是刻意慢半拍回应:

教官:明白吗?
其他人:明白!
我们:明白!
我们:明白!
(按照时间顺序)

后来,因为我们一直玩,就被马来人骂了。哈哈~!

晚上9点集合,还没到9点钟,教官就骂我们迟到。干!然后,看一部烂片,听教官讲话(其实是没听),10点半的宵夜就延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