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新兵日记2——第九天

过了一星期,挺快的。早上,跑到营地外去,路上全都是令人作呕的牛粪,跑的时候特别小心,免得“带屎”回去。接下来,就是上课、上课、又上课,生活根本不写意。

白板上所写的“Riadah”,是叫我们站在PK,为一个不懂什么的仪式(没有注意在听别人说话的……)做彩排,闷死了。排队,准备拿晚餐。朋友插队,骂了他,说了很过分的话,但他不理会。告诉自己:“算了!算了!”不过,心中还是有一股怨气。

晚上“英英美带子”(闲着没事做的意思),写写日记,朋友就好奇读我的日记,害我没得写完……后来,朋友告诉我,如果我不去向插队的那位道歉的话,那个人可能打我打到鼻青脸肿。神经,是他错在先,为什么要我先道歉?我知道自己说了对他来说是很过分的话,但是只要他肯先向我道歉,我是很乐意收回那些话,请客道歉的。不过既然他态度坚决,那就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