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写歌

最近一次心情低落。想起一连串难过的事情,眼泪有点冲动想滑下脸庞。

打开电脑,拿出耳机,不停地听朋友自编的钢琴曲。我还记得,她当初充满期待地把好几首她自编的钢琴曲交给我,希望我帮她为歌曲作词,结果我却没办法完成,倒是写了几次歌词,却不是配她的钢琴曲。

反复听着钢琴曲,有了感觉,拿出笔,写在那本之前决定用来写作的簿子(还剩下好多页的作文簿)

写着写着,时间也过去了一小时。开始看着歌词唱着。还是很想哭,却忍住了。

把歌词发给她,是自己不太满意的初稿,并告诉她自己是以哪一首曲子来编写的歌词。

她说她单单是看歌词就觉得很好了。呃,是真的吗?(一道阳光直向我照来)
她也问我,为什么会想到这样的歌词,对她而言,这歌词很悲伤。悲伤的人,趁着超悲伤的时候,配上悲伤的钢琴曲,想要写出悲伤的歌词,怎么可能不悲伤?哈哈~

无论如何,我在等待她把歌唱出来的那天~

以下这些之前为童军营会所做的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