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疯狂烧烤会

参加服轮社的烧烤会,只因当时自己的廿四节令鼓表演,对,最后一次的表演。

抵达现场,发现他们包了一间民宿,在空地上很努力地生火。都说了努力不代表会成功,最后还是身为童军的朋友上前帮忙。在他们俩帮忙之际,我和其他朋友“霸占”了他们其中一间房间,然后在里面聊天。

火势差不多时,那两个帮忙的朋友也来到房间里,和我们一起玩。因为其中一个朋友睡着了,他们两个大眼色,二话不说,一个人抓起她的手,一个人抓起她的脚,然后把她搬到厕所去。诶,别想歪,只是想把她关在厕所——厕所的门可以从外上锁的。

接下来,其他两个女生马上来个大抢救,我和开她玩笑的朋友一起顶在门前,不让她们把厕所的门打开。当然,最后还是让她出来了。

不知道谁先开始的,拿起被单来盖别人,从此分了三队。一队是男生队,也就是我和另两个朋友;一队是女生队,也就是那三个女生;一队是关我什么事的观众队,是另外三个置身事外的男生。当然,男生队拿被单盖女生队,女生队也是如此。诶,别再想歪,这不是上二垒的盖起棉被纯聊天哦……

然后呢?我突然喊一句,压住某个男生,硬是把他压住,来个叠罗汉。而这个游戏,我们也玩了好几次,而且很可怜的,都是同一个男生中招。

开始烧烤咯!因为桌子不足,很勉强地放了好几碟未烧烤的食物,却没有地方放完成作品。那三个女生先吃了些食物,而我们这六个男生打算等烧烤完后才一起吃。当然,途中我和几个也吃了点啦!

把食物搬到我们占领的那间房去。有点没礼貌,没错啦。不过在这里,有多少人理会礼貌这个词呢?单单是服轮社的女生让我了解到残酷的现实:


她们只有在被男生欺负或想要男生帮忙时才是女生。



也就是说,她们的举止和男生没有差别,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大声叫喊、脏话。学我们把别人锁在厕所,朋友好心帮忙开门,结果他吓着了——被关在里面的女生以为开门的是她的朋友,狠狠地瞪住他,然后才发现认错人,马上道歉。没看见她的眼神,至少接下来的晚上都能够睡着吧?哈哈~

大快朵颐当儿,曾经是同校的老师走进房和我们聊天,然后一起欺负其中一个朋友。接下来,他收到电话,说是朋友邀他去喝茶聊天,准备离开了。结果呢?他一说这句话,男生队马上冲上去,死命地欺负他、脱他的裤子,尽管当时那三个女生也在场。

大家都脱别人的裤子脱得上瘾了,开始把苗头转向其他男生,我也无法幸免。更糟的是,他们不小心扯破了我的裤子……呜呜……

被人扯破裤子的感觉真不好,我想我以后应该不会去强奸别人……啊?我这是在说什么话啊?

然后呢?廿四节令鼓队员都中招(当然除了女生),走到外面去,要服轮社的男生也中招了。

后来,服轮社的学弟们开始玩疯了。就连那些服轮社的女生也一样。几个男生和女生被关在厕所里,听见厕所里传来大家的尖叫声,打开门后,发现他们每个人都有洗发水的味道……

很快的,他们一发不可收拾,就连花洒也开始玩,厕所的门都快被他们撞坏了。而我们这九个廿四节令鼓表演者,便离开民宿。此地不宜久留啊……
 
By the power of God, I condemn you back to HELL!!
Nope, hell is too kind for you guys...

就这样,这场疯狂的烧烤会就此结束。只是过后我们在停车场做了好几个疯子般的事情,包括替停车场里提灯笼的小朋友大唱生日歌。现在回想起来,不知道小朋友的家长会是怎样想的——六男三女在一辆货车里唱生日歌,该不会是嗑药了吧?
为了拍上面那一张,我们快疯了……
因为站在铁杆上,很难站稳,所以才有如此奇怪的站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