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小病一场

最近更新部落格的速度好像变慢了。相反的,储存在电脑中,还未完成的小说却正如火如荼写着。塞翁失马吗?

星期一晚上开始发现自己有点发烫,很难觉得凉爽。是发烧了吗?我想,睡一睡,明天一早起来不就知道了吗?没想到,隔天三点多起床尿尿,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发烧了。双眼更是疼得难以睁开。还是觉得,睡一睡,是不是真的生病过后不就知道了吗?

结果,我是拖着生病的身躯到校去,硬是上完前面四堂课,下课要朋友买一罐力威(Revive)给我,看看能不能让我觉得好受点。不过呢?它并没有救到我,至少感觉上没有。结果,最后第三节终于忍不了,决定回家了。

临走前(诶,什么“临走前”,大吉利市啊!),背着书包离开教室,大家一脸不信我生病的样子。啊?原来我在大家的眼里是那么强壮吗?哈哈,才不是呢!只不过是因为还是一脸笑呵呵的样子,而且在这之前还和大家玩乐、开玩笑……



到诊所去看医生(医生有什么好看啊?时装走秀的模特儿不是比较好看吗?更何况该诊所的医生是个男人),才知道自己已经到了39度!哇……



回到家根本没有胃口吃东西,前所未有的疲惫。到了晚上,体力终于恢复了一些,病情似乎也好转了点。

星期三那天,还有点高烧。不过呢?早就决定好不上学了。没想到朋友也没上学,特地和我聊了一段时间,也不知道病人需要时间来休息……如果她没有打来的话,我可要无聊得……无聊得……无聊得……一直重复“无聊得”了。

晚上倒是还有上补习班,毕竟当时的自己已经好多了。

生病这期间真的很不好受,因为无聊没事做。所以呢?你说生病可不可怕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