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Fighting

朋友突然问我:14号,选一个号码。”

看她双手藏在身后,想必是要玩什么吧?想了一下,选了2号,于是她便从四张白纸拿了一张递给我。



这些是她空闲时拿几张用过单面的A4纸画出来的。接下来她也画了好几张,似乎打算送给全班每个人一张。

上面写的“Fighting”,该不会是因为我瘦骨如柴似的,所以希望我去学点武功去和别人打架吧?哈哈~

这阵子的情绪低落引起朋友的关心。我想说的是,现在的我已经好多了。看开了,放手了,自然没那么伤心难过。

有时候很希望有个懂我的人,能够听我说心事,却同时又不希望有人知道我的心事。唉,人就是矛盾啊!

昨天……应该说是今天凌晨,听朋友的埋怨。她对美术的校本评估已经是做到死去活来,甚至还说毛遂自荐,说自己能够当我的妹妹,会打扫、会煮饭(注意,是煮饭,不是下厨)我想她已经进入半疯狂的状态,不然怎么可能说出这种疯话?

昨晚和朋友外加一个老师一起吃烧烤火锅,吃得尽兴,玩得愉快。朋友群分划的情况并没有我想象中的严重,至少只有一部分的朋友是如此吧?

我要更加努力,走出阴影。Fighting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