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Crooked

很倒霉,今天发现自己的电邮被怀疑遭骇,所以必须重新检验。只提供两种方法,一是发验证号到某个电邮,很可惜,我忘了拿电邮到底是什么;二是填妥一堆资料,过后进行审查。

常用假名的我这回死定了。First Name填了什么?Last Name填了什么?一头雾水。然后又得提供之前用过的密码、发过的邮件、发过的电邮地址。天哪!我凭印象填完后,它后来给的答复是——资料不足以证明。我想,可能必须把那个电邮作废了。

防范措施本来就是双面刃,一方面避免骇客入侵,另一方面你可能自己无法登录。就像是你买了一个锁头,把大门锁上后,才发现钥匙弄丢了。不过,至少你可以寻求开锁匠帮忙,反正你是屋主,自然容易证明自己的身份。可这是电邮啊!

今天心情倒是还平静,尽管被指变相帮助富有土著更富有的政策让我很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