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I like it like that

我爱吃。为了让一部分的你们嫉妒,我会告诉你们,我超爱吃,同时又不曾变胖,也没有肚腩或是下巴s(英文文法中,超过一个就要加个“s”,虽然这不是英文)

今天才从巴士下来不久,闻到友族贩卖的炸香蕉香味,阵阵扑鼻而来,马上让疲惫的我醒了过来。嘴馋的我虽然很想去买来吃,不过家里还有午餐,总不能因为嘴馋而浪费午餐吧?

吃烧烤火锅时,老师不忘提醒我们一点:“拿那些昂贵而且又吃不饱的材料。”而他自己就拿了一小盘的海鲜。我呢?不是吃海鲜的专家,加上个性懒惰,不喜欢麻烦的虾壳,就吃所谓的“便宜”食物。反正那些“便宜”食物也是自己喜欢吃的,何必为了所谓的“够本”而弄得自己吃得不快乐呢?

有时候的我,很能吃。可以刚吃饱不久,拿出一杯美禄,啃饼干来享受。

怀疑自己肚子里长了一只长长的蛔虫,不然怎么会一直吃不胖啊?在这样下去,根本就是粮食浪费吧?看看我们口口声声骂别人的“猪”,它们可说是最不浪费食物的动物之一啊~

看来,我连猪都不如……话说,我已经闻到厨房飘来的炸薯条香味了。


注:以I Like It Like That作为今天的心情歌,只因为心情愉快~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