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能力与责任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因为昨晚的面子书状态,引起了三个朋友的疑问。第一个朋友问我,是不是因为她要求我帮她修图,修得不够好,开始抱怨?第二个朋友问我,是不是因为辩论比赛的事情?第三个朋友比较搞笑点,他问道:“你昨晚是不是看Spiderman?”

能力越大,是不是会和责任划上等号?

的确,能力越大,是应该负担更大的责任,所以蜘蛛侠开始了他的蒙面一生。如果没有能力,又怎能负担得起重大的责任,岂不是压得自己喘不过气?

有时候,责任这两个字会把我压坏了。不禁开始怀疑,我到底是不是有这个能力去承担?

4 条评论:

  1. 东西,一件一件来做,就没有那么压力。

    回复删除
    回复
    1. 的确,只是很多事情都急需解决,忙不过来,就茫然了……

      删除
  2. 去承擔你所能承擔的事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