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最后一次

今晚是我最后一次接触廿四节令鼓。妈妈已经下了警告,要我绝对不再碰鼓,为的是我能够考取更好的成绩。接下来,不能再教导学弟们打鼓,也不能再向华中鼓手学习打鼓。

对这次的廿四节令鼓表演有太多的感触。人生最后一次的廿四节令鼓表演舞台,落在凯宁酒店的舞台上,算是有风光的荣休吧?不过没想到,自己却打错了好多拍子。以前从不会犯的错误,这回竟然在众目睽睽下犯了好几次。

最后一次,竟然是如此的不光彩。

或许你会说,那考试后再学鼓、教鼓如何?可惜我家离学校太远,毕业后还能回校教导的可能性太低了。所以这的确会是我最后一次的奏乐。





今年的精英杯辩论比赛对我来说成本过大。先是250令吉的报名费不说,单单是吃、行、住必须自付就让我头疼。没想到,自己不能再参加辩论比赛了。那时候惨败的州赛,竟然会是我最后一次的辩论比赛。大学时期再辩论?高手云集,岂有我立足之处?

就连辩论的最后一次,也是如此的不快。

编后语:为了等待朋友上载照片,所以延迟了更新部落格的时间。

——夜光于2013-09-06 22:09完成


落幕 如此不干脆
舍不得 最后的光辉
走过 痛过 错过 渐泛黄
下一着 茫然
守在心中不放的回忆
不甘 恨自己不争气
太快结束措手不及
能不能继续感受当初的喜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