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想自由

最近被绑得有点喘不过气。先是廿四节令鼓。虽然它是我的兴趣,不过最近新队长对这次的表演超级严格,虽然没有像之前在华中看见的那种严格,不过却让我喘不过气,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好鼓手。

昨天的练习时间虽然不长,却足以让我累垮了。单单是抬起双手都有点问题,之前更是练习得手指关节疼痛,不能弯曲。而这次,望着双手,发现水泡长了又破,破了又长,痛苦不堪啊!




下个星期三便是英文辩论比赛决赛了。原本该是半决赛,却因为某一支队伍的辩手已经转校,所以选择弃权。不是有候补吗?虽然说该辩手算是最强的那位,可是如果因为她却不比的话,我觉得那支队伍没有比赛精神。或许刚开始候补就说过自己绝对不会比赛,只是放个名字凑人数而已吧?这也不是第一次发生的事情了。

决赛。冠军队伍好像可以获得70令吉,不过我倒是没把它放在心上——重于参与、玩乐,有没有奖品是另一回事。反正现在还是学生时代,能玩就大玩吧!朋友曾经对我说过:“你好像把这些东西当作玩游戏一样哦?”

数学的校本评估将在不久后开始。化学的实验报告还没开始弄。所幸的是,生物学的校本评估,生物学老师已经事先告诉我们,要我们先去准备,以免这个学期时忙破头。不然绝对会一命呜呼啊!


每个人都缺乏什么 我们才会瞬间就不快乐
单纯很难 包袱很多 已经很勇敢 还是难过

就像被困住的野兽 在摩天大楼渴求自由

1 条评论:

  1. 有时候那种要凑够人数的情况真是很无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