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那根稻草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最终放了下来。



最近变得很爱笑,不是因为身边的人都越来越幽默,也不是因为自己越来越开朗,而是想要让自己开心多一点。能够开心的时候,尽量笑出来吧!难过的日子还多的是。

最近也变得越来越疯颠,玩得一次比一次幼稚。回到家后想起自己在学校的所作所为,感到惭愧,自己身为一个学生,为什么还不开始读书?



电话钱快没有了。最近一直帮忙叫朋友起床,她一接电话后,就不知不觉聊了好久。大概打给她两三次吧?二十多块只剩下七块多。

下个星期五便是廿四节令鼓社的宴会,没想到我最后不得不缺席。就连毕业晚宴,我想我也去不成了,尽管每个人都必须缴付25块。算了吧!25块就送给他们吧!反正那也是拿英文辩论比赛冠军,属于我的奖金来还的,并没有花父母的一分一毫。

无心惹了朋友生气,虽然感到有点无奈,不过既然是自己的错,总要做些什么吧?不过我却最后什么也没做。有时候真的很气自己的爱面子、倔强的个性,为什么不能弯个腰道歉,那能值多少钱啊?

心情糟透了,破例狂吃冰淇淋,想要让自己开心点,结果反而却越来越想哭了。疯狂做了一会儿运动,全身酸痛。算是尝试发泄不快吧?只不过以伤害自己来发泄,还真是学不得啊!

最后,关上手机,决定暂时不用手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