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现在的心情以这首歌来形容最贴切不过了!下个月,严格来说,应该是下下个月,便是大马高级教育文凭,最后一次在那间学校考试了。

快要毕业的感觉很不好。即将少了那班朋友的瞎闹、玩笑,不知道接下来漫长的假期自己会不会习惯。中四那年便开始担心毕业后少了朋友的陪伴,有点太早的感觉,不过最后还是分离了,至少大多那段时间经常联络的朋友都离开了。服兵役的三个月,回想一下,离开那班曾经一起玩乐(甚至成为第一批被惩罚的学员,第四天就被罚步操了……)的朋友,还有所感叹。现在,又要面对即将和大家分离的情况,还真的有点无奈。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容易疲倦。是内分泌失调吗?哈哈~心理问题吗?我不知道,感觉上自己似乎瞬间变老了。最后一次去打球,只不过打了一会儿,全身是汗,累的不成人样。或许我必须承认自己体力每况愈下了。

因为这点,读书温习功课也成了问题。明天就是预考了,虽然自己不太看重预考,不过多多少少也要读一点吧?生物学还没搞懂,晚上还有补习,双眼又不争气,很想睡觉。

真的是Don’t want to close my eyes, I don’t want to fall aslee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