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消失不见

我的pendrive消失不见了。昨晚拿出pendrive,储存刚完成的散文,打算参加全国中学生创作比赛,不料隔天一早,本应在口袋里的pendrive却找也找不到了。

Pendrive里除了创作比赛的散文(对我来说是无价之宝),还有为朋友做的短片。曾经上传到面子书去,却因为版权的问题而被删除。但现在,唯一的存档就在我的pendrive里,这种金钱买不到的纪念品就这样消失了。所幸的是,辩论比赛的初稿还有一份存档在面子书上和笔记型电脑里。

有时候真的很无奈。当那些充满回忆的纪念品因为自己的无心和大意而消失后,大脑里模糊的回忆似乎硬生生地被拉走。往往到最后,那些美好的回忆慢慢地被遗忘这只可怕的大怪兽给吃光光。到时候,这些记忆再也找不回来了。

不知道这种怪兽,咸蛋超人能不能解决它?

现在只能希望pendrive落在每次接送我上学的叔叔车里,然后被他发现并“完璧归赵”(滥用成语,没办法,现在已经快疯掉了)

曾经报读网上大学的课程,Global Challenge的课程已经关闭,问答考试的最后期限也被我忘了,一直到过了三天后的我,才想起这么一回事。后悔也来不及了。我只能说,自己真的是太大意,太粗心。


是不是因为太集中于朋友的生日短片而忘记了这件事情?不能这么说,因为忘记,本来就是我的错,怪不了别人……唉,感觉上这篇部落文写的都是我刚发现不见pendrive后,因为思绪不清晰、混乱而胡写出来的……

朋友在大马高级教育文凭中拿了5A,其中一科便是令我惆怅万分的华文。

既然他能够拿到5A,为什么我不能够拿到4A?没错,我的确能够拿到,只是自己本身的懒惰,又再把我从4A拉到最低点去了。最近的考试,考得差强人意,不理想……想起去年偶然的3.75,还真感到汗颜,真想把那次的风光给忘了。

以下就是我在敦胡仙翁大学,廿四节令鼓表演的短片。

3 条评论:

  1. 那个课程有趣吗?我个人已经完成了两个。:)

    回复删除
  2. 下次重要的东西应该放两个拷贝, 我的东西我么次都会放几乎两个以上的拷贝的, 因为我知道我粗心又衰运, 凡事都是要以防万一!!!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大多我都会放两个拷贝,不过因为file有点大,所以就只放一个…… T_T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