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沙滩烟花生日会

昨天和朋友一同到沙滩去为某个朋友庆生。

在这之前,我无聊地躺着,等待朋友的电话。到购物广场去和朋友会面,坐上他那闷死人的车子,冲到大小姐的皇宫去。

皇宫的自动门突然微开,我们以为她打算走出来,坐上车子,便坐在车子里等她。结果,电话来了,要我们开车进去。(她是打算让车子撞开门是吧?)

她还没完全准备好,很忙碌地走来走去,最后才和我们一起坐上车,前往沙滩,不料却遇上塞车。我们原本打算先到沙滩去尝试那些仙女棒(打算仙女棒插在沙滩上,摆出一个爱心的形状)的“实验和彩排”,担心该朋友比我们先抵达沙滩,便要求接送她的朋友尽可能拖久一点。

HQ就是该朋友名字的简写~

抵达沙滩,人潮汹涌。我们兵分两路,大小姐和其中一个朋友坐在一起,因为大小姐的午餐还没吃(尽管已经是下午茶时间了)。其余的三个人到沙滩去尝试,没想到却面临大状况——仙女棒无法点燃。

尝试了好久,我也饿了。走到不远处的马来档口去买炸香蕉来吃(写到这里,我肚子好像有点饿了)。整个准备工作,我的参与度近乎是零。懒惰鬼的我……哈哈~


因为仙女棒的问题,我们取消了该计划。带来风筝,大家马上围着风筝大玩。一群没玩过风筝的19岁青少年,在不到11岁的小男孩面前到处跑。而该小男孩倒是很镇定地放着他的风筝。我们为风筝而疯狂,就连生日的朋友到了也不理睬她。真是的……

粉红色衣服的那位,就是所谓的“大小姐”啦~

天色渐暗,我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食物(都是朋友准备的,我又是参与度零)。大家很自动地凑过来,不到一会儿,那些食物并没有像作文常写的“一扫而空”,最后还是由朋友带回家去当夜宵。

我们事先准备了烟花,为了不让朋友发现,我与另外两个朋友,说带她去看峇株巴辖井。所谓的井,其实你会觉得更像个化粪池——只不过没有臭味。

右边那个就是蒙在鼓里,即将观赏烟花的那位啦~

朋友放了第一发烟花,朝大海上方射去(朋友后来承认,当时他其实打算射上天空的),做为他们已经准备就绪的信号。于是,我便和朋友们一起走回去,还没抵达就一连串的烟花射上天。

朋友拿出生日蛋糕唱生日歌,却因为海风很强,蜡烛熄了。我们赶紧点燃,又熄了。无数次的熄灭后,最终成功落幕了。


接下来,我们不再疯狂于风筝(风筝坏了),拿出那些仙女棒和炮来玩。海风还是很强,一直无法点燃仙女棒。不过所幸的是,还是有好几支仙女棒成功点燃。

朋友拿出炮,往上方一抛,发出短暂的光亮。另一个朋友见状,有样学样,一抛就掉进草丛,燃烧了起来。我们赶紧冲到车上,拿出饮用水来熄灭。还真是幸运,没有酿成火灾。

玩得有点腻了,便把剩余的所有炮和仙女棒包在一张报纸,然后燃烧。效果并没有期望中的那么好,真是可惜。


大家一起拍好几张照片后,便冲回家去了。原本说什么八点钟就要离开的计划,变成九点多才到家。父母没说什么,不错不错……


就这样,这好像简单的沙滩烟花生日会,草草地结束了。

2 条评论:

  1. 还真危险的这样往上方抛!!!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不过我朋友说,那种炮就是要这样子玩的……
      我不太清楚,因为我不玩炮的,都是玩“车大炮”的……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