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搞砸了

又被我搞砸了,又搞砸了

自己好像一直没有办法好好做对一件事情。就拿今天发生的事情来说吧!为了替朋友庆生,买了礼物后,原本是打算和全班的朋友一起平分礼物的费用。


礼物买了,送了,问题也出来了。


因为没有事先问过其他人的意见,现在才问她们想不想一起平分礼物的费用时,问题出现了。

她们说,我们没有告诉她们送什么礼物,之前也只是在电话上说说(之前已经有说过,平分礼物费用一事),让她们感觉我们很没有诚意邀她们一起合买礼物。结果,就差点吵了起来。

因为这几天没睡好,加上自己本身情绪容易受到影响,差点就爆发了。我说,之前替朋友庆生时所买的礼物,她们也没有告诉过我送什么礼物,只是告诉我一个价钱。而现在,她们却说我们没说礼物是什么,诚意不足。

好啦好啦,我承认,追根究底,错的是我——没有沟通好,送出去的礼物,变成几个人名义上的合礼。

朋友的脸色大变,回到座位上算钱,算算每个人必须出多少钱,不包括她们。所幸的是,这件事情暂时告一段落了。

感觉上,收下礼物的朋友,已经知道这件合买礼物的来龙去脉。这怎叫她安心地收下礼物?


真的是,又被我搞砸了。

1 条评论:

  1. 下次再沟通好来吧,朋友之间沟通是很重要的,因为别人又不是自己,别人不可能有读心术能够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话说开了就好!!!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