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对手

我一掌劈开天,跟着我去冒险,我们的对手到底会是谁?
在所有书里面,为什么都没有写,我们的明天它在哪边?

今天考MUET,当然不是正式的MUET考试,只不过是学校的小考而已。不过呢?明天就考普通试卷和数学,回到家里已经迟了,晚上可还有补习呢!

弟弟向朋友借了《秀逗高校》,受不住诱惑,拿来看看。有了灵感写小说,于是赶快写那么一段,担心以后忘了这个灵感。然后,五点钟了。

待会儿七点钟就要出门,也就是说,读书时间剩下不了多久。补习功课根本还没做,管它的,待会儿在补习中心才做吧!

想起今天是星期一,便想起对部落格的承诺,赶快草草写这一篇来完成自己的承诺。为什么会选这首歌呢?因为自己就像歌词里写的一样——“我们的对手到底会是谁”、“我们的明天它在哪边”,忙碌忙碌,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未来茫茫,做好现在的一切才是要紧事。对手,已经从其他人转移到自己了。最强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现在第一个问题解决了,只剩下自己的明天,它会在何处?


我一掌劈开天,跟着我去冒险,关不住的梦想就要起飞
在我的心里面,完美就要更完美,谁都不能改变


为了完美这个境界,我真的累了。


对手:夜光
我要打败夜光。

2 条评论:

  1. 看终极三国的时候,我也是很喜欢这首歌!!!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很有活力,有激励他人的感觉~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