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Be Your Everything

一直很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对方的一切。才发现爱情不是礼尚往来,自己一厢情愿把对方当作自己的一切,但不代表自己能够成为对方的一切。

我是个很糟糕的一个男生。没有什么大理想,没有成熟的思想,没有抱负,没有能力,没有勇气。总之,一个女生希望男生有的任何一样,我想我并没有几项能够满足。

有时候,很想要为对方做些什么,却缺乏勇气,让机会白白地浪费掉。担心自己的感情被曝光,造成对方的困扰。只能远远地望着她的背影,慢慢离开我的视线。

会不会,对方也在等待?我不敢想这么多,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星期四就是大马高级教育文凭成绩公布的一天,尽管希望成绩会令大家刮目相看,不辜负任何一方的期望,不过我已经完全失望,只能祈求。


不知道,她会不会看见这篇部落文?

I'll be your shelter
I'll be your storm
I'll make you shiver
I'll keep you warm
Whatever weather
Baby I'm yours
Be your forever, be your fling
Baby I will be your everything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