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无奈的一天

今天可说是我超无奈的一天,白白浪费时间和机会。


早上呢,庆祝老师53岁生日嘛,虽然他真正是昨天生日。大家粘了一张纸在背后,老师一进班,大家一起转过身,排出个Happy Birthday(每一张纸背面有个字母)。老师笑得好灿烂,还拿出平板电脑想拍照。然后呢?继续上课……

不过呢,老师倒是宣布一则很重大的消息——今晚老师请大家吃火锅。而我竟然在这么一天有数学补习,而且刚好有一题不懂怎么做,打算问老师的……

唉,算了算了。上一次因为婚宴错过了生日会,然后又因为妈妈不批准错过了朋友聚会,这回却因为补习错过了生日会。唉,之前就和我一个朋友说过,我都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在这一年里参加这一类型的聚会。而她还安慰我说机会还多的是。我想,应该没剩多少了吧?


因为pendrive不见了,打算参加全国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的作品也因此永远消失。我决定重新写一篇(因为那时候的初稿有印出来,不过修改过的却随着pendrive一起失踪)。好不容易挤出来这么一篇(而且是很用力、很用力的那种),感觉上pendrive里的有一部分比我这回写的还要好,而这回写的也有比较好的地方。

打印出来后,才发现电脑里有着初稿的存档,换句话说,我白白浪费了许多时间在重新输入初稿上。无奈无奈……


晚上补习,拿出不会做的那题,就这样突然会做了。而老师今天也没有教新的知识,只是讨论那些我早就已经完成的题目(我没有在炫耀或是骄傲,别误会我啊……)。感觉上,我今天“被骗”来补习中心,让这难得的生日会泡汤了——极度无奈中……

Today is not my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