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很忙啊!

一早起床后,马上打电话给朋友,他自己叫我打电话给他起床的。接下来,吃早餐,阅报,时间也快八点半了。开车赶到学校,没想到我还不是那位最迟的——我还早到呢!

练习辩论,为的就是明天的一箭之仇。后来才得知,华中并没有蝉联冠军,去年是由敦伊斯迈中学胜出,不知道这一回,高级中学有没有办法打破华中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的“定律”,真的很想报仇很久了,哈哈~

听说,原本华中也不可能会打赢高级中学B队,而是因为其中一名裁判本身和华中有关系……呃,有点黑暗的感觉,不然就会上演高级中学A队对垒高级中学B队,无论如何都有一队能挤进决赛的境界。

到大草场去打鼓,没想到一直在拖时间,到了四点才打,三点半补习啊!于是,四点半,马上赶到补习中心去,五点钟抵达,上一堂有等于没有的补习班——没办法,与朋友说好,要把她的数学论文还给她。

回家途中,突然听见砰的怪声,没去理会,打算回到家才看看车子有什么事情。结果原来是车灯松了,掉出来,只剩下电线和像弹簧的东西链接着,不让它掉下来。还好没有掉在途中,不然又要买新的车灯,到时候不被妈妈砍死才怪。

唉,明天就是辩论比赛半决赛了。自己能不能打败华中呢?要对自己有信心才是啊……问题是,我近乎没有对任何事物都自信过…………


最近,这个假期,不是人过的忙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