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原本决定好自己的志愿,当个精神科医生。昨天到升学网站去查询相关资料,发现前前后后我还要多花十年的时间左右。再加上医学系本身就是超级难踏入的科系,就算拿得到医学系,自己也没有信心能够修读完五年到六年的课程。这时,我又迷惘了。


明天就要和学弟们来一场辩论比赛。这一次的辩论比赛,是我有史以来准备工作做得最少的一次。之前的辩论比赛,无论是以辩手还是教练的身份,准备工作、资料、稿件准备得绝对比这一回的还要多上好几十倍。这回,除了稿件,基本上来说是什么资料也没有。

明天,同时也是公布大马高级教育文凭第一学期成绩的一天。校方说,他们会帮我们把成绩打印出来,交给我们。唉,大家都看好我会为学校争光。尽管我脸上嘻嘻哈哈笑着,不过心里早就哭了一次又一次——我承受不起压力,很了解自己考场的表现,因为他人的希望,接过成绩的那一瞬间将会让我更加失望。(展延阅读:Firetruck今天的考题》

普通试卷的论说文,到现在还没准备好。必须在假期内赶完。加上自己还没完成打算参加中学生全国创作比赛的小说,还有本身必须做温习——特别是普通试卷,学校的小考,最差的就是普通试卷。


于是,我慌了。

1 条评论:

  1. 谢谢啦~
    不过对于自己的成绩,真的是很失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