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Firetruck今天的考题

对于昨天的懒散,我绝不会后悔。昨天晚上十点半就到房间去,准备就寝了。没想到突然感到压力很大,整个人很辛苦,睡不着,十一点多了还是无法入眠。今天早上起来,有种不详的预感,感觉到考题会是出乎意料的。

最近常下雨,冷死了。坐在学校的礼堂里,充分地利用考前这半个小时来临时抱佛脚,现在回想起来,自己还真是白痴,尽做无意义的事情。拿出文具、考场通行证和水瓶后,到考场去了。坐在身后的朋友向我借了一支铅笔,然而她过后也没打算还我,反正也不是什么昂贵的铅笔。


考题分发下来,不错,那些选择题不算太难。朋友预测过,考题不会太难。然后,便翻到问答题。呃,和朋友预测的有很大很大很大的差异。大概是最近的天气很冷,出的考题都是冷门的,一般人都不会去读的全都出现了。一边胡乱作答,一边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去翻普通试卷的参考书,应该利用那些时间来读其他科目。

没关系,还有五十分的两题作文。看过作文题目,不得不骂一句:“Firetruck!”选做了第一题和第三题。第一题呢?不太会写,没关系,第三题可以补救。写着写着,第三题就快要做完时,才发现自己好像写离题了。Firetruck多一句。看一下时间,剩下半个小时左右。Firetruck!就算赶快做第二题,也根本不够时间啦!管它的,博运气。

考完后,身旁的朋友告诉我,她只做了一题作文,另外一题只是写开头和结尾。愿上帝保佑他。朋友都说,他们要准备重考了。不过我相信,到最后没有人会去重考。为什么?预测而已啦~

明天数学考试。再博运气多一次,今天读生物,明天早上才读数学吧!反正数学两点半才考。

但愿明天不会遇上Firetruck的事情啊!

*注:Firetruck的意思?看看以下的短片就知道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