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吊儿郎当上考场?


还记得我打算在大马高级教育文凭考试前一天到华中逛吗?(展延阅读:《四个人,准备好了!》)途中,出现了变数。那个曙光朋友不认识的朋友,突然变卦,决定不去,原因很简单:她觉得自己很难准备好上考场,还有很多东西搞不懂。不去就不去,少了妳,最多我只是无奈耸耸肩,能怎样?

后来,另一个朋友突然问我,星期日那天会不会到华中义卖会去。有了新的一丝丝希望,他说他有可能会和我一起去。

我和朋友说,像他这样的人,是胸有成竹,对考试已经有所把握才大胆和我们一起出来。

那我呢?哈哈,根本就是知道回天乏术,就算没去华中义卖会,自己也不一定有心情读书。既然这样,倒不如去履行先前和朋友之间的承诺——我会去义卖会。而且,我就是这样,考试前两天读书,前一天白天是放松心情,然后晚上是继续冲刺。不过,开夜车从来就不是我这个“乡下人”做的事——一到晚上,尽管只是十点半,我都可能已经严重疲倦了。

看来,我是准备好——吊儿郎当般,上考场去。真想知道,像我这样糟糕的学习态度,能够拿到多差劲的成绩。

比起我那勤奋的哥哥,我还真是差了一大截。


往其他方面,胜过哥哥吧!
p/s:什么方面?方便面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